颜值高赖我咯? 试驾进口奔驰CLA 220

2017-05-31 07:2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美,是世人穷尽一生的追求,上到山水间的波澜壮阔,下到起居空间的温馨典雅,人们都力求将其规划至最美。而对于物之美,也有一见倾心和日久生情之分,奔驰CLA介乎两者之间,其展露出的优雅气质令人心神向往。

  说了这么多溢美之词足以见得我对奔驰CLA的喜爱,其实不只是我,从它上市之初的加价表现来看,也可以证明其优异的外观已经博得大多数人的认可。此次小改款,奔驰通过对细节小幅精炼,使其拥有了更为出色的质感。各位读者是不是已经对我过分的赞不绝口有些厌烦了?没办法,颜值高赖我咯?

   外观:为AMG套件点赞

  奔驰CLA 220自身所装备的AMG套件极具进攻性,为其营造出非常不俗的运动感。但相比其他品牌对手张牙舞爪看似猛兽的效果不同,CLA前进气坝虽然面积很大,但在设计上将两侧连通,造型很像蝴蝶,保持了动感的同时又彰显出独特的优雅气息。

  溜背造型一直是CLA关注的焦点,众所周知,体积越大的车在设计上越发简单,尤其是coupe车型,在如奥迪A7或是奔驰CLS车型上,因体积较大得以完全舒展,感性的车身姿态让人流连忘返。而在紧凑级车型上采用coupe的造型设计本身就是高难的挑战,当然,从结果上来看很完美。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