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巅峰之作 试驾路虎揽胜Vogue加长版

2017-04-01 07:0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后排侧窗和后风挡等处采用深色隐私玻璃,毕竟售价高昂的揽胜极有可能扮演专属座驾角色。前门板带有鱼鳃造型设计,不用赘述,揽胜的“标配”元素之一,加长版车型会在下方的金属饰条上标明“L”字样,镶嵌在B柱上的圆形标识,证明全铝合金车身绝非虚言。

  揽胜的车尾造型凸显庄重与硬朗气质,车顶延伸出的导流翼下缘与D柱均采用烤漆饰板,营造出悬浮式车顶设计。全LED尾灯依旧以“方正”为主旋律,加之1866mm的车身高度在同级中数一数二,高大威猛的视觉感受得以进一步强化。

  花瓣状五辐铝合金轮毂样式较为新颖,在刚毅的车身线条中点缀了一抹柔情,与之配套的是固特异EAGLEF1SUV4X4轮胎,不仅专为SUV打造,而且是一款AT轮胎,可见揽胜对越野性能毫不妥协,更值得一提的是,时至今日原厂提供全尺寸备胎的车型寥寥无几,揽胜则是其中之一。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