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起来挺有面儿 试驾东风风行菱智M5

2016-11-28 08:58作者:加超编辑:郑青莹

  在正式试驾开始之前,我觉得很有必要和大家讲清楚一点:就是新款菱智M5的自身定位,毕竟对于大多数朋友来说,还只是泛泛的知道风行有着庞大的MPV家族。具体情况是,除了主打家用的风行S500,菱智系列是商务MPV里最入门的车型了,在它的上面还有F系列以及CM7。

  全新菱智M5则是这一系列车型的最高规格了,全系提供了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售价区间7.19-9.89万元,本次试驾的车型为1.6L顶配豪华型。

  与菱智V3、M3这些车型不同,全新菱智M5更加注重车辆在宜家宜商层面的表现,而不再单纯的是创业小老板首选,或者穿梭于街头巷尾里练摊的角色。因此在外观上全新菱智M5更霸气、更精致,甚至能看到一些经典的日系MPV设计元素。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