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血液 试驾2016款SWM斯威汽车X7

2016-11-25 07:2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些年,中国汽车市场新品牌层出不穷,愈加丰富的选择使消费者变得盲从。其实这种现象也侧面说明中国市场的生命力极其旺盛,而SWM斯威正是乘着这股浪潮应运而生,源自意大利的高端越野摩托车品牌,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叱咤欧洲大陆,如今通过华晨鑫源入资,以汽车品牌形象正式踏入国门。犹如宝沃投靠北汽福田一样,又一个没落的欧洲品牌在中国满血复活,那么它会带来何种惊艳表现,让我们在接下来的试驾中揭晓答案。

    外观:蕴含欧洲元素

  与其他新兴品牌主打紧凑级SUV圈市场的行为不同,斯威X7定位于中大型SUV,从体积上来看确实气势不凡。外观的设计由意大利设计中心主导,前脸厚重敦实,颇有些野性。而灯组与雾灯的造型不免让人联想起华晨家族另一位成员,好处在于更容易讨好中国消费者,并且整体造型相似度并不高,具备一定的辨识度。

  长达4米7的车身长度使它有了傲人的“丰臀”,加之2米75的轴距,为内部空间提供了保障。翼子板上的意大利“三色旗”标识则意图向人诉说它当年辉煌的历史。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