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理性?实用?smart forfour测试

2016-10-21 10:10作者:李铮编辑:赵旋丞

  正如文章标题所说,当我得知smart推出四门版的时候,就立刻蹦出了这样的疑问:相比两门版本,smart forfour的实用性到底怎么样?它在城市中开起来是否还一如既往的灵活,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它后排的空间表现,能不能同时满足四人的乘坐需求。带着这些疑问,我拿到了这台试驾车——2016款 smart forfour 0.9T极致版。哦,对了,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在测试过程中我发现,这台0.9T发动机的动力很有惊喜。

  其实早在2004年的时候,第一代smart forfour就已经诞生了,不过当时并没有进入国内,所以了解的人可能不多。在这几天我开着smart forfour的过程中,不少人都对这台突然多出两个门的小家伙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可见至少开着它上路,绝对不用担心不够个性,更关键的是,你终于可以多带上两位朋友一起出行了。

  外观——个性依旧、同级依然最小的占地面积

  很多人可能都会怀疑,smart forfour这么小的车,那它的安全性到底怎么样?其实我们大可不必担心,smart forfour采用了专利技术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这里我找了一段同样采用相同技术的smart fortwo和奔驰S级的碰撞视频,碰撞过后我们可以看到,smart的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牢牢护住了乘员舱,车门可以轻松打开。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