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春灵药 试驾2016款奥迪A1 sportback

2016-09-21 07:0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时光荏苒,是谁蹉跎了岁月”这样一句文艺青年的话本不太符合我的性格,可随着年龄的增长激情也随之淡去,这样的话虽有些偏差但也确符合意境。从年少时对性能车的憧憬到如今开始关注中级车,舒适主义逐渐占据了上风。既要兼顾经济性又要满足家庭出行的需求,到头来汽车的属性也从玩具变成了工具。而当接过奥迪A1的瞬间,似乎一切都不再那么重要,此刻只想尽情享受这款精致的“玩具”所带给我的乐趣。

    外观:可爱不再 更加精致

  老款圆润可爱的造型在新款上并没有得以延续,整体造型虽然没有太大变化,但设计风格已经跟随最新的奥迪元素开始进化。犀利的头灯代替了之前曲线较多的造型风格,灯组中靠近中网位置的方格只是装饰,并非LED大灯,光源方面依旧采用氙气大灯。

  关于车身侧面的变化都可以玩“大家来找茬”了,因为变化真的不大。唯一的变化并不在造型上而是在配置上,2016款的A1在中国市场将不再提供三门版车型,这对于如此个性的小车来说实属遗憾,就好比一位性感的模特将不再允许她穿泳装一样,总觉得有些不搭调。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