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跃新高 试驾2016款奇瑞瑞虎7 1.5T

2016-09-19 07:0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些年来自主品牌造车水平有了长足的进步,奇瑞品牌凭借自身不俗的实力挤进自主第一阵营,其中艾瑞泽系列就是很好的体现,不仅产品性能突出,在市场表现方面也有不俗的成绩。而奇瑞旗下另一大看家产品瑞虎系列近期也相当活跃,此次试驾的车型就是在瑞虎家族的最新产品瑞虎7。上市之前让我们提前感受一下它的产品力,探究它是否具备成为自主精品SUV的实力。

  外观:新潮的年轻小伙

  奇瑞瑞虎7采用奇瑞最新研发的T1X平台,作为该平台的第一款产品奇瑞对其的重视程度不言而喻。纵观整个车身,完全正向研发毫无模仿的痕迹,车头凌厉的造型以及动感十足的中网都暗示着这款车较为年轻化的定位。

  位于车侧的转向灯被集成在车门版上,这样的设计比较少见。侧面的线条则采用了破浪式腰线,犹如快艇划过水面,寓意动感的同时并不杂乱。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