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实用派 试驾2016款广汽丰田致炫

2016-09-02 07:1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城市中穿梭的小车在欧洲一向都是一道另类的风景,小巧灵活的特性与个性时尚的外表往往可以与城市氛围结合的很融洽。我个人对都市小车青睐有加,但往往身边换车的人都越换越大,问其原因无非是希望可以满足一家人出行需求以及用更加宽大的空间换取驾乘舒适感提升。如何吸引更多关注成了小型车当下比较棘手的问题,丰田似乎给出了一份诚意十足的答卷,而成绩如何就让全新致炫来揭晓吧。

     外观:个性更加张扬

  Keen Look设计元素早已出现在多数的丰田车型之中,但此次改款后的新款致炫外形更加激进。3D梯形前脸经常被戏称为“八字胡”,随着改款这两撇胡子也愈加的浓密。大灯组造型也有所变化,LED示宽灯与远近光一体透镜式大灯相结合造型神似鹰眼造型。前脸造型明显变得更加年轻,更加个性,对于这样的变化较老款相比势必更加吸引年轻的消费群体。

  侧面造型与老款相比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度加长了45mm,在同级别对手中数据明显要优于竞争对手,怪不得厂商将其定位为“大两厢”。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