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入佳境 试驾雪佛兰迈锐宝XL 1.5T

2016-07-07 07:3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常玩微博的同学一定都能够体会民间段子手的强大功力,诙谐幽默的调侃手段常常使人忍俊不禁。而民间对于选车的段子也一直从未停歇过,比如“屌丝有三宝,索八、K5、迈锐宝”,听起来虽然有趣,可久而久之实际上在消费者心中已经对其产品定位也有了一定的偏差。为了能够改变现有的局面,雪佛兰将希望寄予在全新改款的迈锐宝上,用XL将老款与新款区分开,希望借着此次改款的契机提升迈锐宝XL的形象,使其可以与它真正的对手并驱争先。“屌丝”要逆袭,而它能否可以做到真正的脱胎换骨,接下来我们来一睹它真正的实力。

    外观:改款幅度大刀阔斧

  初次见到迈锐宝XL你不会与老款的迈锐宝产生任何联系,而问到为什么后面要跟XL时大多数人的回答都很是“大了呗”,其实雪佛兰官方并没有对外宣称加长或者加大,XL官方的解释为CROSS LIMITS,中文意思为“跨越极限”,先不管这复杂的中文意思到底寓意着什么,至少从外观来看它确实跨越了自己,比老款迈锐宝犀利太多了。

  车头部分不得不说确实是整个车外形部分的亮点所在,沿袭了海外版的造型设计,全新的前脸造型显得更加低矮也更加夸张,就像科幻片里座驾一般。远近光一体的氙灯造型带有不小的攻击性,LED日间行车灯与镀铬装饰条搭配,勾勒出极其动感的造型。

  迈锐宝XL的轴距达到了2829mm,放眼整个中级车市场它的轴距也可以算得上是数一数二的,如此之长的轴距配合4923mm的车身长度并没有给人很笨拙的感觉,在设计上运用了现在最主流的COUPE造型元素,在车门下部增加了一条下腰线,整车视觉效果进一步降低,使其看起来更加修长。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