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实力派 试驾吉利帝豪GS 1.3T运动版

2016-06-27 06:48作者:贾冀鸥编辑:贾冀鸥

  男神女神之所以容易受到关注,颜值高是其必要的条件之一,人天生对美都会追求与向往,否则也就不会出现所谓的“丑拒”这回事了。而说回到车也是一样,能赚足回头率的车一般都不会很愁销路,自主品牌当然也深知这一点,所以在最近几年自主品牌的产品线里颜值高的车型比比皆是,但在真正核心的驾驶感受上往往还是欠些火候。吉利帝豪GS在试驾之前我就从不同的渠道听到很多褒奖之词,而至于它是否真的有如传言中的那样具备实力,接下来就让我们在试驾中寻求答案。

    外观:新锐时尚 博得年轻人喜爱

  吉利帝豪GS一经推出就深得市场认可,究其原因与它的外观脱不开关系。多种颜色的搭配以及现在最流行的溜背造型都在帝豪GS上有所体现,更趋近于CROSS的造型设计十分讨巧,并不会有那种不伦不类很突兀的感觉,很好的与整车的风格融为一体。

  前中网依旧沿用了从博瑞开始就一直大受好评的水滴涟漪式中网,中国风韵味十足。前大灯内的LED灯带造型修长,配合保险杠处犀利的银色装饰,运动效果突出。牌照下方的ACC探头对于这个级别的车来说可以算是个稀罕物件,看来吉利深得沃尔沃之道,在主动安全性上做足了功课。

  走到车侧可以发现其上翘的线条以及较高的后三角窗配合稍显溜背的造型与SUV相距甚远,更多的是趋于轿车化的设计,而轮眉与轮胎之间的距离也没有比一般轿车高出多少而是车身周围的黑色饰板在提醒着你它是一款CROSS车型。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