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生好感 试驾2015款雷诺卡缤1.2T

2016-06-24 06:58作者:路桐一编辑:刘迎

  小编第一眼看到这辆卡缤心里想的是“这货怎么这么萌啊,蠢萌蠢萌的!”。虽然雷诺与日产结盟已久,但法国人的浪漫在每一款雷诺车型上都能够体现得淋漓尽致。包括本次试驾的这辆卡缤,也绝不是除法系之外的车企,能轻易创造出来的产物。

  外观:车略“萌” 风景略不同

  卡缤绝对是一辆能让你心情变好的车,圆润的前脸造型散发着一股天生亲切感,虽然有运动元素的加入,但是卡缤散发出来的运动感就像是午后篮球场中阳光的大学生,而不是赛场上如狼似虎的运动悍将,它少了些激进,多了些惬意。

  也许是设计师觉得过多的镀铬饰条只会破坏卡缤这份“活泼烂漫”,所以在前脸造型上除了雷诺标志外我们看不到任何镀铬元素,进气格栅下部乳白色饰条与上部分黑色饰条搭配形成了别致的错落感。

  近/远光灯同为卤素光源,近光灯配备有透镜结构以保证获得最佳的照明效果。而下部的雾灯则兼职着转向辅助灯的工作,行车中点亮的日间行车灯带搭配上外圈乳白色饰条视觉效果非常漂亮。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