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农村到城市 试驾欧蓝德 2.4L 旗舰版

2016-05-30 08:17作者:panhonghan编辑:马一凡

  长途试驾感受

  欧蓝德主要有2.0L和2.4L两款发动机,本次试驾的是2.4L发动机。如果其他朋友想了解2.0L车型表现如何,可以点击以下链接

  欧蓝德全系采用CVT变速箱,扭矩传动比对比旧款有所提高,动力输出更加快捷。

  2.4L发动机在当今车型普遍都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情况下不占便宜,不过特点就是技术老套,省心耐用。

  顶配车型配备S-AWC四驱系统,能实现对四个轮子独立扭矩分配,当出现轮子打滑,没有附着力的情况下,这套系统就能帮助车子脱困。

  欧蓝德油门是属于那种温和派,不像那种点一下油门踏板就往前踹一下的感觉,不过也不是那种懒惰型,整体油门反应比较线性。

  新欧蓝德对车内零部件进行优化,大幅度降低各种噪音对车厢影响。在实际驾驶过程,欧蓝德所带来安静环境一直得到不少乘客的称赞。

  在高速行驶的时候,欧蓝德始终带来一种安逸稳定的驾驶反馈,在CVT光环带动下,高速油耗表现令人满意。当驾驶员深踩油门做超车动作时,变速箱也及时做反应来提高转速释放更多马力。

  作为一台高重心的SUV车型,行驶在盘山道路上,悬架的支撑性出乎意料的好。转弯时,侧倾感几乎很少,过弯极限非常高。总的来,自驾游所遇到各种路面情况欧蓝德都基本能胜任。

  编辑总结:欧蓝德全系终端价格都有2万左右的优惠,27万就能获得一辆进口SUV顶配车型,性价比高。400多公里长途驾驶体验,各种路况欧蓝德都能从容面对,各方面都表现优秀,就差一个好渠道让更多人了解它。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