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眼观界 试驾2015款长安福特锐界尊锐型

2015-04-13 15:16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对于国内SUV市场来说,一直都可以用针锋相对来形容。而就在今年各大厂商也都把苗头指向了强大的7座SUV,为了能在这一领域划分更多的市场份额而推陈出新。这其中就包括本期的主角——2015款长安福特锐界。说起国产锐界,其实早在 2014年广州车展上的第一次亮相就已经掉足了人们的胃口。而如今该车正式版本的亮相却又一次让我们眼前一亮。

  外观篇:锐气霸道 尽显越野风范

  长安福特锐界虽然整体外观风格依旧延续了海外原型车霸气硬朗的风格,但是全新前进气格栅等方面的设计,还是使得2015款长安福特国产锐界整体外观更加的饱满且运动。

  前脸方面,2015款长安福特锐界放弃海外原型车那类似盔甲般坚不可摧的格栅,而是采用了更加精致且大气的金属镀铬材质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左右两个更加硬朗的前大灯组,使得前脸更加激进且具有“攻击性”。与此同时,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也采用了全LED光源进行设计,并且配有大灯随动转向以及远光防目眩功能,同时,又将U形日间行车灯与转向灯巧妙的合二为一。另外,车头左右两侧的雾灯设计,相比前一代也更加的醒目且具有层次感。搭配金属镀铬材质进行装饰,也使得2015款长安福特锐界前脸多了几分前卫动感的元素。与此同时,在该车头LOGO得正下方还配备了前摄像头,以便辅助驾驶者观察前方路面的情况。

  由于2015款长安福特锐界为7座版本车型,所以在车身结构上相比上一代车型还是有一定的不同。车身长度为4878mm,车身宽度为1925mm,车身高度为1770mm,而轴距则为2850mm。纵观车身侧面,一条俊朗的车身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位,使得2015款长安福特锐界侧面的车身更加的修长且耐看,而高挑的D柱以及平滑的尾后车顶,也在不经意间提升了第三排乘客的头部空间,此外,面积增大的侧尾窗则改善了第三排的采光。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