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开跑 试驾新智跑2015款2.0L车型

2015-02-27 08:39作者:李滨编辑:安涛

  近年来,韩剧中的帅哥美女迷倒了国内众多痴情男女,韩国车企似乎也由此找到了制胜的法宝,就是一个“帅”字。把车设计得超出人们想像的帅,加上本已经接轨国际的造车工艺,让他们的车销量上一个新的台阶似乎是水到渠成的事。确实,他们做到了,比如我们试驾的东风悦达起亚新智跑。这是第三代Sportage的中期改款车型,改款虽然没有特别大的动作,但在设计上还是有着不少的亮点。

  外观 偶像派

  新智跑的虎啸式前脸经过了重新设计,将品牌LOGO从进气格栅中间移到了发动机盖上,中网造型看上去更为整体,并贯穿起左右两盏大灯,形成一个弧形并向两端上翘,让车头显得更宽也更生动。下唇的变化比较大,原款车型是设计一个造型区域将两个雾灯再次贯穿起来连成整体,感觉上是重复了上面进气口的设计,有点混乱,如今,新设计的车头下唇整洁多了,分离的雾灯在两侧独自站岗,一个扁平的梯形进气口显得规规矩矩,最下端多了一小条银色的护板,让车头显得干净利落。

  大灯形状没有变化,但在大灯灯组内部外缘,增加了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车辆启动后,排成列的星星般闪耀的日间行车灯开启,让大灯极具神采。

  新智跑的前保险杠上的雾灯造型也有变化,原先因为有了夸张的设计,所以雾灯为P字造型,如今变成规矩的四边型。保险杠下缘的黑色塑料装饰板和银色护板,担负起防止沙石等物体对车身底部冲击的责任,为智跑添了些“野味”。

  车身侧面的造型变化不大,依然是饱满流畅的造型。新智跑长宽高分别为4450×1855×1660mm,轴距为264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占优,但从视觉上智跑也并不显小,反而是饱满流畅的车身造型,让智跑看上去很拉风。

  新智跑的车尾造型圆鼓鼓,显得有些厚重,这可以让车内有更多的储物空间,与车头那种动感、流畅风格稍有不同但也并不冲突。尾灯造型与原款车型一致,但在灯组内部增加了环型的LED灯带,看起来更时尚。底部保险杠下方采用了银色护板装饰,同时也突出了由原先单边单出的排气管改成的双边双出的设计。

  至于轮毂,依然是起亚最近拿手的凌厉造型,因为完全开创了自己的风格,不得不说,轮毂的设计风格,就为起亚加分很多。在轮胎方面,我们此次试驾的2.0L高配车型,轮胎尺寸为235/55 R18,18英寸凌厉造型的大脚,让智跑更显威猛。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