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油耗3.3L/100km 北斗星X5试驾体验

2014-11-07 11:24作者:高彬编辑:王立银

  2014年11月5日昌河铃木公司在山东威海举办“笑傲群星 油我掌控”昌河铃木第五届北斗星节油赛总决赛。北斗星X5是一款以炫酷造型,宽大空间、经济节油为出发点的家用车。今天我有幸得到邀请来到美丽的山东滨海亲自体验这个传说中的小家伙。接下来大家跟随我的镜头,让我来解说一下这个小家伙的驾驶感受到底如何。文章分为静态介绍、动态介绍、以及节油总决赛冠军谜底揭晓。

  外观:

  北斗星X5外形尺寸、轴距都有所增加。在保持了方方正正外形的基础之上,融入了时下流行的跨界元素,使得外形显得更加时尚大气,更具运动范。这样的一款家用小车,相信会受到不少人的喜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