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夺GL8客户的国产车 试上汽大通MPV

2014-06-19 08:32作者:邹硕编辑:李响

  这个级别的客户们也许还不清楚,旅行车的多功能性对于家庭和商务的需求而言没有被深挖出来,但最近上汽大通为他们提供了一款非常有实力的车型,不仅动力强劲,6挡变速,空间大且功能多。有了良好的机械性能与空间功能配合做保障,这是国产汽车技术的关键性问题,解决了这个问题,中国产的汽车才真正会有了长足正向的发展路径。

  这只国产“独角兽”有着强悍的机械响应、健硕的体格和齐全的商旅功能。与核心竞争目标不同的是,这款车的背后是庞大的工程师团队,并曾参与过上海别克GL8的技术研发,换言之,在这种取长避短、有着丰富经验和财富积累的新团队里上进行研发,其前景一定是积极阳光的。上汽大通全领域MPV G10的问世则意味着将是国产MPV有史以来性能最佳的车型。

  意大利设计 长而高大

  这款由意大利都灵设计室进行造型设计的MPV看起来十分引人注意,细节上看比较有亚洲车的特征,车身长而高大,但驾驶起来却和轿车车型一样紧凑并易于驾驶。

  与很多家庭MPV的最大差别在于驾驶时的感受。这只国产“独角兽”有着强悍的动力表现和机械响应,这在很多数MPV车中从未遇见过。

  由于整个车身多次采用高强度钢材车架结构,并采用高强度的滚压成型技术用于从A柱延伸到D柱,并一直延伸到车门下方开口及后轮拱处,即便没有B和C柱(滑动门部位的框架)也能达到最佳的车身强度。高强度车身也是优良的转向性能和底盘平衡性的前提。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