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士雏形 路虎DC100概念车车展实拍解析

2012-04-27 16:15作者:赵永健编辑:张静

  2012年北京国际车展还在进行中,众多新车、概念车扎堆亮相,其中路虎除了全球首发揽胜极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限量版之外,展示路虎卫士下一代设计雏形的概念车DC100也来到车展现场,不过这只是一个概念展示,并非是一个未来量产的版本,下面就为您带来这款概念车的详细实拍图解。

  现款卫士的外形绝对堪称经典,它已经推出60多年了,对这么一款经典车型进行改款其挑战是相当大的。这次的全新路虎卫士概念车DC100的面世,标志着路虎标志性车型卫士的正在为探索未来发展方向而努力。

  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区别于以往的灯组集成式风格,整体科技感和功能性更强。DC100卫士概念版的引擎盖涂装和车身保持了一致的同色设计 ,进气格栅有镂空的三横格栅转变为现款的网状表现形式。这次概念版卫士的拖车钩位置也发生了改变,从保险杠下部移到了雾灯下部,进一步来强调其功能性。

  DC100的车身侧面多了现在较流行的鲨鱼腮进气口,进一步强调新车功能性主体设计思路,门把手也进行相应的美化处理。概念 版的车身线条整体平滑几乎没有硬线条元素 ,完全抛弃了原有较经典的硬朗风格,这次尝试可以说是一种比较有激情的挑战。

  卫士凭借其简练、率真和与众不同的设计赢得了世界各地人们的喜爱。DC100的设计在传承卫士血统的同时,尽量在满足变化的全球市场需求。背负式设计得到传承,概念版视觉上更加有力量冲击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