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性优异 体验ATLAS品牌的SUV专用轮胎

2022-01-04 09:29编辑:王厅

  汽车作为重要的交通工具,深入中国家庭生活已多年。普通消费者对汽车的理解与日俱增,安全、操控、舒适、节能等都是必须考量的因素,但是其实汽车上唯一与地面接触的部位——轮胎,却很少有人去关注,今天本文就着重的来讲一下轮胎相关。

  国内目前关于轮胎安全相关的宣传比较少,官方的宣传来自于中国橡胶工业协会,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在2016年发布了中国的轮胎标识,分别从轮胎滚动阻力系数、湿路面抓着性等级、噪声等级3个性能来划分轮胎的能源等级,安全性能和静音性;自此,中国橡胶工业协会每年都会举办“中国绿色轮胎安全周”,通过多样化的形式,联合各家轮胎品牌一起来向社会大众宣传轮胎安全知识。2021年的中国绿色轮胎安全周,中国橡胶工业协会选择与凤凰网汽车联合举办,通过企业高层对话,产品技术专家采访等形式,借助于凤凰网汽车的专业内容实力,借此传播轮胎标签,轮胎安全知识和如何挑选轮胎。

  (中国绿色轮胎安全标签样本)

  此次2021中国绿色轮胎安全周上,中国自主品牌玲珑轮胎带来了旗下的重磅产品-。ATLAS的BATMAN A51,小编也趁着这次绿色轮胎安全周来体验一下咱们国产的轮胎,试用了几周后有一些体会想要简单说下。

  本篇中我为家里的RAV4换上了一套全新的ATLAS轮胎,并且是专用于SUV车型的高端系列,体验过后真的是亮点满满、惊喜不断。

  首先介绍下我的车,是台2014年的RAV4,目前车龄已是7年有余,行驶里程超过14万公里。换胎后,整体来讲就是:“换了新胎后明显感觉整个车都好开了,而且感觉整个车的噪音也少了,刹车更有劲,油耗也低了。”

  A51 介绍

  这套来自ATLAS的BATMAN A51系列轮胎是款高端产品,主打舒适的驾乘感、高速的稳定性、卓越的湿地抓地力和最核心的黑科技-自修复,并且在官方评测评级中多项指标达到9星以上(满分十星)。

  这套BATMAN A51的强抓地性能,高静音性和舒适性的表现,本质上来说是与整体的设计强相关。首先它在花纹设计上采用了更宽的行驶面,胎肩有着连续的花纹块,这样的设计能够为轮胎提供更高的抓地性能;通过在肩部设计封闭式的花纹沟,能够有效的阻挡噪音,为驾乘者提供静谧的驾乘体验;A51上还有大量刀槽式的设计,以此能够有效降低花纹刚性,为驾驶者提供良好的舒适性。

  值得特别介绍的是,这套专供SUV车型的高端轮胎有着独特的黑科技加持,在内壁上可以看到有一层厚厚的黏性胶质。此物质可以让轮胎在被扎后完成自我修复,它的工作原理是一种极具黏性的类似于发泡材质的胶质会在钉子穿透胎皮后“物理堵塞”缺口,从而阻止漏气。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