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发布全新发动机 取代V8 HEMI

2021-12-29 08:42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近日,Stellantis集团发布了代号为Tornado的最新全新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这款发动机将会逐步取代5.7L V8 HEMI发动机,并应用在旗下的多款车型上。

  据悉,这款发动机很有可能会率先搭载在全新Jeep大切诺基上,并与48V轻混系统搭配,此款发动机将率先搭载于5座版本的大切诺基车型上,并将逐渐使用于包括道奇Charger、道奇Challenger、Jeep牧马人、Jeep角斗士以及Jeep Wagoneer以及道奇Ram皮卡上。

  这款发动机除了搭配48V轻混系统之外,还将支持混合动力或者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至于这款发动机目前的动力参数以及其他技术参数,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可以取代大名鼎鼎的HEMI发动机,就足以说明这款发动机的实力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