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W12发动机完成测试 功率达659马力

2021-02-19 09:10作者:早辰编辑:王立银

  日前,宾利官方表示,其W12发动机顺利完成了测试工作,该发动机将搭载于其首台客户定制的BACALAR车型。据了解,这台W12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659马力,峰值扭矩为900牛·米。

  资料显示,自2002以来,宾利克鲁工厂已手工制造了超过10万台W12发动机,本次最新完成测试的发动机同样来自与此。宾利首次推出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是2003年,经历了将近20年的技术更迭,最新一代W12发动机输出功率增加了27%,扭矩增加了38%,排放减少了38%。官方表示,这离不开曲轴箱、冷却系统、增压技术、燃烧技术等全方位的不断优化。

  宾利最新W12发动机由45名工人手工制造,每一台发动机制造时长超过6.5小时。在制造完成后,发动机还要通过3台专业仪器进行超过1小时的高强度复杂测试,以保证其可靠性。

  宾利此前曾确认,率先应用这台最新W12发动机的将是宾利Mulliner Bacalar ,这也是时隔90年后,宾利再次推出的一款具有巅峰水准的双门双座新车。新车名称中的“Bacalar”,象征着最令人兴奋的盛大旅行。

  宾利Mulliner Bacalar得名自墨西哥尤卡坦半岛上风光旖旎的Laguna Bacalar湖。宾利品牌以美景地标命名车型的方式开始于2015年,以Bentayga命名了添越车型。宾利Mulliner Bacalar是一款纯粹的“无顶式”Barchetta车型,采用双座、无车顶的设计,兼具奢华格调与强劲性能。Mulliner Bacalar车型的后围板与车身顶板选用轻量化铝材打造,车门和翼子板采用碳纤维材料。得益于3D打印技术,设计师可创造出更为别具一格的座驾。

  宾利Mulliner Bacalar车型限量打造12台,将稀有专属、奢华格调,以及强劲动力有机融合。宾利品牌以这一力作展望超豪华座驾个性化定制的未来。每台Mulliner Bacalar均由宾利汽车英国克鲁总部工厂Mulliner部门的专家根据每一位客户的具体需求专属打造。环抱式座舱仪表板采用了珍贵的河床木切割而成,其为一种自然倒下的可持续木材原料,被发现于英格兰东安格利亚沼泽地,在河流下沉睡了5000余年。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