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电子展:宝马发布全新iDrive系统

2021-01-12 08:45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在1月11日开幕的北美消费电子展(CES)上,宝马发布了全新iDrive系统,并开启了人机交互的全新数字智能时代。据悉,全新iDrive系统将率先搭载在于年内上市的宝马iX车型上。

  据了解,全新iDrive系统将模拟技术和数字技术进行完美融合。随着车辆功能和复杂性的不断增加,一个全新的操作模式时代即将到来。在日趋成熟的智能技术和庞大的数据体系下,车辆能够比驾驶者获得更多信息。例如,车辆能够接收和显示来自其他宝马汽车的危险警告、预测目的地的停车位情况等。

  除此之外,宝马还正式官宣了宝马iX的上市时间。作为宝马家族中的纯电动中大型SUV,宝马iX将搭载最新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系统和全新BMW iDrive系统,并且将成为宝马集团首款使用5G技术的车型,新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华上市。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