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国内使用习惯 特斯拉推2020.48版本

2020-12-07 08:5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特斯拉更新了2020.48软件版本。此次升级的主要内容是针对紧急制动灯、导航、QQ音乐以及语音播报等功能进行了升级。据悉,该版本更适用于中国市场消费者使用习惯,目前可适配Model S、Model X以及Model 3车型。

配图为2019款 长续航全轮驱动版

  2020.48软件版本针对尾灯的点亮逻辑进行调整,当车辆行驶速度超过50km/h时,如若驾驶员进行紧急制动,刹车灯会快速闪烁,并开启危险警报灯;当车辆制动使车辆完全停稳后,危险警报灯会持续闪烁,此时需要手动关闭危险警报灯,或再次踩下加速踏板。

配图为2019款 长续航全轮驱动版

  此外,针对导航地图方面,其主要新增加了导航地图路口放大显示功能,便于驾驶者更清晰的知晓路径。

  QQ音乐以及语音播报功能方面,其主要新增加QQ音乐的随机播放和单曲循环、语音播报短信等功能,并改进了哨兵模式。当触发警报状态时,存储空间会存有1分钟左右的行车记录视频。另外,此次升级还针对部分BUG进行修复。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