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与印度工程机构合作开发ADAS技术

2020-11-27 09:03作者:罗珊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大陆公司(Continental)正与印度顶尖工程机构合作研究,开发创新ADAS功能,为实现自动驾驶铺平道路。在过去几年中,大陆与多家学术机构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包括德里印度理工学院(IIT-D)、马德拉斯印度理工学院(IIT-M)、班加罗尔国际信息技术学院(IIIT-B)、德里印德拉普拉斯塔信息技术学院(IIIT-D)等,均是在ADAS这一快速发展的技术领域开展合作。

  目前,印度大陆公司正在进行情景感知方面的开拓性研究,包括避开路面坑洞和障碍物,着重提升车辆对于行人、自行车和动物的安全性。通常,ADAS应用融合了多种传感器(雷达、摄像头和激光雷达)的输入信息,通过辅助驾驶员操作,如监控周围环境、转向、制动和停车,从而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

  在深度机器学习和下一代AI技术的支持下,该公司正在不断引进技术进行研发,通过预测不同路况下无法预见的驾驶场景,从而提高精度和安全性。印度大陆公司的战略伙伴关系旨在支持三大战略支柱:技术进步、创建行业预备人才库,以及促进生态系统开放创新。

  据大陆公司印度技术中心(TCI)的工程师Praveen Kumar表示,“印度是高级工程人才的基地。我们积极与印度领先的研究机构开展合作,旨在推动目前高级驾驶辅助技术的发展。我们坚信,更智能的汽车会让道路更安全。”

  虽然ADAS技术已获得了许多关注,但其在印度市场的应用尚处于起步阶段。印度大陆是大众接受ADAS的关键推动因素之一,不但开发所需技术,还帮助引导公众和政府讨论如何为印度道路使用者创造一个更安全的未来。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