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瑞特电动涡轮增压器亮相德国法兰克福车展

2019-09-12 09:17编辑:王厅

  “我们一直致力于推进盖瑞特的电气化能力,以支持我们全球客户的利益。因此,我们很高兴公开发布我们的第一代电动涡轮增压器。第一代电动涡轮增压器可显著提高微混和插电混动系统车辆的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并可应用于柴油和汽油发动机。”盖瑞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芮博廉说,“电气化发动机技术将成为应对行业挑战的关键,不仅可以提高能源效率和达到新的全球排放法规目标,还可以同时满足消费者对更好车辆性能和买得起的价格需求。”

  盖瑞特的电动涡轮增压器通过将最先进的超高速电动机和动力电子设备集成到涡轮增压器中,可实现卓越的性能、燃油经济性和更低排放,同时还为车辆的电气系统提供能量回收。电动涡轮增压器在涡轮轴上使用一个小型电动马达来加速涡轮增压,在怠速启动时可即刻提供增压压力,从而消除加速时的涡轮迟滞,同时产生电力并为混合动力电池充电。配备电动涡轮增压器的汽油发动机可以减少高达15%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盖瑞特的新型涡轮增压器增压控制软件与电动涡轮增压器硬件配合使用,显著提高了涡轮增压器的性能和健康状况,并有助于优化混合动力汽车的能量管理。通过在现有电子控制单元(ECU)中集成涡轮增压控制算法,从而提升电动涡轮增压器系统的性能和燃油效率。此外,盖瑞特的控制软件还可以帮助优化涡轮增压、扭矩、效率和排放性能。另外,此款控制软件还可实现预诊断和智能诊断功能来检测车辆内整个空气回路的健康状态,因为整车生产商专注于动力总成设计的各个方面,以满足日益严格的环境法规,包括即将推出的欧7排放目标。

  盖瑞特还在法兰克福展出其全面的产品系列,包括涡轮增压器、电气化产品和联网车辆软件解决方案。

  具体产品介绍如下:

  汽油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 在满足严格排放法规的同时,可实现更低的燃油经济性。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通过调节涡轮机入口叶片来优化涡轮机的流量和效率,以提供最佳的燃料经济性和瞬态性能。我们的汽油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特别适用于米勒循环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可提高5-10%同时实现更低的排放。

  氢燃料电池两级电动压缩机 这款两级电动压缩机应用于本田Clarity燃料电池汽车。盖瑞特的两级电动压缩机设计紧凑解决了之前的动力总成尺寸问题,具备业界首创的连续最大功率密度等级20kW。该技术还具备另一个业界首创特点,即采用了无油箔片空气轴承。这些轴承由机器自身的压缩空气冷却,解决了使用任何油或油脂冷却造成毒害燃料电池的潜在可能性,帮助实现真正的零排放。

  第三代双流道涡轮增压器 在全球统一的轻型汽车测试WLTP和实际驾驶排放测试RDE的背景下研制开发,配备优化的空气动力学和轴承系统,以补偿发动机扫气损失和汽油微粒过滤器(GPF)的引入。

  冲压焊接式涡壳涡轮增压器 这种两级结构采用增强的热管理技术,可提供更强的性能并有助于减少NOx排放。

  柴油球轴承可变截面涡轮增器  新的空气动力学和升级的轴承系统,可实现更好的低端扭矩,瞬态响应以及更高的废气再循环(EGR)能力和可靠性。

  应用于网联车辆的集成车辆健康管理软件 在故障发生前提供预诊断和引导式诊断,以实现更快、更有效的维护保养,并通过预诊断提高车辆或车队的可靠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