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bellenhutte推高性能电动车BAX分流电阻器

2019-07-26 09:20作者:Elisha 编辑:王厅

图源:Isabellenhutte官网

  据外媒报道,德国Isabellenhutte推出新的BAX分流电阻器,充分满足电动出行对于大功率电池管理系统组件的要求。

  高达1000A的电流,流过电压高达800V的高压电池,比如电动汽车上的电池。此类极高的功率负载,要求电阻结构更大、阻值更低,从而将电力损耗降至最少。除了BAS,BAX分流器是该公司生产的最大的低欧姆分流器,也是性能最强大的。

  在其他应用中,例如电流更大的太阳能逆变器,经常会看到更大的组件。不像在汽车行业,组件通常会特别小,同时尽可能轻。作为电池管理分流器,该产品能够长期保持稳定性。它的永久功率输出高达50W,永久电流达1000A。可以按照客户需求,调整标准组件的阻值。该分流器也有镀镍版本。

  BAX分流器的设计旨在将功率损失降到最小。目前有两种型号,一种的电阻值为0.02 mOhm,另一种为0.005 mOhm。尺寸均为84mmX36mm,厚度为4m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