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销售吐槽:向每位进店客户推荐买新能源

2023-02-05 09:16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不同于燃油车,奔驰、宝马、奥迪的新能源汽车,在市场上并不吸引人,销量也不如意。这除了BBA厂商头疼之外,也让销售们深感无力。毕竟厂商可以往销售身上下压销售任务,车卖不出去不是车不行,也可能是销售不行。

  日前,“车fans”采访了几位合资品牌的一线销售,他们也向公众介绍了当前合资品牌新能源的销售现状。

  其中一位奔驰销售表示:每天进店客户没有来看新能源车型的,以10个为例,就是10个里有0个,为什么说两遍,为了表示表达“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半年里可能会有一个来主动看新能源车型的,这个时候所有人都是高度紧张,因为这极有可能是厂家派来的卧底暗访的。

  主动看新能源车型的真没见过,但是所有进店客户都被会强迫了解一圈新能源车型,我们的原则是,只要你还没骂我,我就要推荐介绍新能源,直到你买新能源,或者你崩溃了要打我,那我就不介绍了。

  如果你说我换家店,不在你这买了,不好意思,所有店都这样,不信你就去试试。没有任何一个销售会不强烈推荐新能源,因为卖不了罚5000,重罚之下必有懦夫,只能拼了命的给客户推荐。为什么罚这么狠,没有办法啊,车不能放在店里烂了啊。

  主销车型是EQE系列的,现车很充足,我们店里平均每个月能卖1台EQE,现在库里有9台EQE现车。选择买EQE的客户最明显的特征是没有长途需求家里方便安装充电桩的。

  客户不进店看新能源车型是因为主动买新能源的客户群体压根就不知道奔驰还有新能源车。战败在了客户进店之前,恐怖的地方在于,这些买新能源的客户没把奔驰放在备选名单里。

  提到新能源你能想起哪些品牌?这些品牌里有奔驰吗?这就是最恐怖的地方,这就是奔驰市场部的锅。

  其实奔驰新能源车型产品力还是很有竞争力的,但是酒香也怕巷子深,没人知道啊。以EQE举例,EQE的底盘质感、静谧性、驾驶品质远好于蔚来的ET7,但是,买新能源的客户不知道有EQE,只知道有蔚来,这就是问题所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