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新能源销量榜 比亚迪“能打”两个特斯拉

2023-02-05 09:06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今日,乘联会公布了2023年1月新能源乘用车批发销量榜,因为部分车企的具体销量还未公布,此份榜单中含有乘联会预估的车企销量。

  具体来看,虽然受春节假期的影响,但有些车企还延续了热卖的势头。其中,比亚迪以150,164辆的成绩,拿下了国内新能源销冠。

  排名第二就是特斯拉,1月份售出66,051辆,虽然1月份国产车型大降价,但叠加春节假期的影响,降价提振销量的结果还不够明显。并且,与比亚迪相比,特斯拉1月份销量还不足后者1/2。

  值得关注的是,在比亚迪之后,其余新能源车企销量榜中,几乎均为国产品牌,合资品牌中只有大众出现,二者合计销量在5千辆上下。

  而长安汽车、理想、上汽乘用车、广汽埃安、吉利汽车等,也是榜单中为数不多销量破万的车企。

  至于五菱汽车,1月份的销量出现大幅下降,目前暂不清楚因何原因导致,毕竟单宏光MINI EV一款车型,其最近几月的销量都在数万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