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也要搞氢燃料电池车:以CR-V为基础

2022-12-01 09:59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近日,本田汽车宣布,其将于2024年开始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Performance Manufacturing Center (PMC)生产氢燃料电池车。

  据了解,本田将基于全新的CR-V开发氢燃料电池车,由于CR-V是本田在美国最畅销的SUV,所以基于其打造,可以依靠广泛的消费群体,给它带来足够的市场,在最新一代的产品规划中,本田预计混动车型的销量占比将达到50%。

  有关本田CR-V氢燃料电池车的具体信息,其将于2024年公布,目前关于该车的核心参数,如续航里程暂时未知。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丰田、 现代这些早就探索布局氢燃料的车企,大众在日期那也申请注册了氢燃料电池和一款氢燃料电池汽车的专利。

  据悉,新车的氢燃料电池不仅拥有更低的成本,并且仅靠一个气罐即可实现1987公里的续航里程,该车有可能与现有的电动汽车一起出售。

  该专利由大众和Kraftwerk Tubes公司联合提交,而更有意思的是,Kraftwerk Tubes并不是只与大众合作,其创始人曾表示称:

  “不管是哪个品牌,我们的目标是在2026年将我们的技术投入到系列汽车中。我们说的是1万辆汽车,分布在几个品牌中。其中一家公司是日产的高端品牌英菲尼迪。”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