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SENSING系统 东风Honda的安全王牌

2022-09-22 07:21编辑:王雨

  安全感是人类最基本的需求,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让人们的安全感不断提升。正所谓,“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交通安全时刻关乎着人们的安全感,而提高汽车的安全性,是保障交通安全的主要手段。一直以来,广大车企和汽车工程师们都在致力于提高汽车的安全性,保障人们的出行安全。

  汽车的安全性主要依靠“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两道屏障,前者是通过一系列驾驶辅助手段实现“防患于未然”,而后者则是在事故发生后尽可能地保护驾乘人员、车辆以及车外行人。在智能科技的加持下,各大厂商都推出了主动安全技术。其中,东风Honda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在业界保持领先的水平。同时,honda并未止步于此,即将推出的Honda SENSING 360 全方位安全与驾驶辅助系统,将为用户带来更安心的用车体验。

  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全程保驾护航

  让汽车变得越来越安全,是东风Honda的不懈追求。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的出现,让车辆的安全性,有了更全面的保障。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几乎囊括了目前所有汽车主流安全科技配置,这些配置在驾驶过程中各司其职默默发力,帮助驾驶员更好地控制车辆。

  城市早、晚高峰,拥挤的车流和行人让道路充斥着各种不确定因素,加大了行车安全隐患。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成了盲点显示(Lanewatch)、盲区监测等侧方安全辅助功能,有效减少驾驶座的视野盲区,让驾驶员对车周情况了如指掌,从而避免在路上发生磕碰、剐蹭。

  很多新手司机都会面临“停车难”的困扰,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拥有MCV 360°全景影像系统、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可以将车位周边视野清楚地显示在屏幕上,让停车、出库的难度大大降低,即便是新手司机也能游刃有余。

  长途奔袭驾驶疲劳几乎是绕不过的坎。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成了LKAS车道保持辅助、RDM车道偏移抑制、ACC主动巡航控制、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等辅助技术,它们可协同作用,实现“横向”和“纵向”两个维度的辅助操控,就像无形的“副机长”,随时为驾驶员分担驾驶负荷,让驾驶变得更轻松。

  目前,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已经覆盖了东风Honda旗下的所有车型,为每一款车型构建起强大的安全保障,为用户带来更轻松、更安全的出行方式,让用户时刻拥有如影随形的安全感。

  360度超强感知,出行安全再加码

  为了进一步提升汽车安全性,东风Honda以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为基础,即将推出Honda SENSING 360 全方位安全与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新增前方交叉路口车辆警报、车道变更辅助、弯道车速调整和车道变更时碰撞抑制功能,并在车头和各角落新增了5个毫米波雷达,让整车的路况感知能力大幅提升,安全性再加码。

  实践出真知!为了让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更加适配中国的道路环境,研发人员对中国的道路情况进行了充分调研,并且深入用户群体,了解用户最真实用车痛点,基于调研成果对Honda SENSING 360系统进行持续优化,为用户带去了更安全的驾驶体验。

  其实,无论汽车进化到哪个阶段,安全性永远都是衡量一辆车综合价值的关键指标。在安全性上倾注心血,足见东风Honda以人为本的理念。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