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探岳家族再度吹响SUV市场冲锋号

2022-09-20 08:01编辑:安涛

  第二十五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于8月26日如期而至,众多新款车型齐聚蓉城,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汽车盛宴。其中一汽-大众携全新探岳家族闪耀亮相,更为众多媒体津津乐道。

  全新探岳家族正式上市,内饰、科技、动力等方面全面升级

  面对汽车市场的不断变革、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变化,一汽-大众探岳家族迎来中期改款,于8月23日焕新上市。上市后的全新探岳家族共推出全系包括探岳、探岳GTE以及探岳X共计9款车型,通过锐·智设计、强悍多元动力组合、全面标配智能科技的三维硬核焕新,演绎“进阶高能智慧SUV”风采,再度吹响一汽-大众的市场冲锋号。

  新车目前已经开启预售:全新探岳预售价为20.49-25.99万元,全新探岳X预售价为23.29-26.29万元,全新探岳GTE则为24.29万元,十分有诚意。

  配置方面,全新探岳家族外观变化明显,以全新的“锐·智”设计语言大大地提升了车身精致感。其中,全新探岳和全新探岳X重塑前格栅氛围灯,佐以标志性的星耀发光徽标,并使用贯穿式尾灯。全新探岳GTE则采用点阵式尖峰前格栅,以及专属蓝色标识。对比老款GTE车型,前包围两侧的灯组布局也发生了变化,整体辨识度大幅提高。

  内饰方面,新车升级了12英寸中控屏,搭载IQ.Light智能灯光交互、IQ.Drive智驾管家等多项配置,同时搭载Harman/Kardon高级品牌音响系统、30色可调内饰氛围灯,突出及科技感、精致感。动力方面,探岳提供1.4T、2.0T低/高功三种可选,探岳X有2.0T低/高功两种选择,探岳GTE则是由1.4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传动系统方面,燃油版车型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插混车型则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大众再落重子,全新探岳家族再度吹响SUV市场冲锋号

  今年上半年,汽车行业受到疫情严重冲击,一汽-大众受到也不例外。但凭借全体系的共同努力,一汽-大众迅速做出调整,以88.6万辆的拿下上半年销量冠军。在产品方面,一汽-大众“轿车、SUV、新能源”三架马车齐头并进,推出多款重磅新车,全新探岳家族更为其销量超百万SUV家族再添新秀。

  众所周知,探岳是一汽-大众品牌继紧凑SUV车型T-ROC探歌之后,推出的第二款SUV,自 2018年11月上市以来,探岳家族迅速成为一汽-大众SUV矩阵中的销量主力。数据显示,2019年,探岳总销量为179,428辆,在国内中型SUV市场中排名第二,2019年国内SUV销量榜排名第八。3年内,探岳家族在SUV市场实现销量45万辆,得到了近60万消费者的青睐。2021年,探岳家族全年销量109,917辆。焕新上市后,想必依旧是妥妥的“销量担当”。

  此外,据悉2022年,一汽-大众还将推出一款面向B级主流5座SUV市场的中型SUV,全力向年目标200万辆发起冲击。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