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选车面面俱到 不妨看看全新探岳家族

2022-09-07 07:42编辑:安涛

  如今,新生代人群逐渐成为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新生代追求品质生活,对于出行工具更是有着极高的要求。在他们看来,车子不仅是代步工具,更是一种面子。当然,新生代追求面子并不只是看品牌,而是把细节视为重中之重。这也使得车企们在打造车子时,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做到了极致。比如,最近焕新cccc,细节拿捏十分到位,把中型SUV的优秀体现的淋漓尽致。

  8月23日,焕新升级的全新探岳家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9款车型,包括探岳、探岳X和探岳GTE,售价为20.49万-26.29万元。整体来看,新车外观变得更加年轻,内饰更富科技感,而科技配置也更加丰富。

  有备而来,产品力全面提升

  外观方面,全新探岳家族前脸采用“X”造型,更具年轻气息。全新的IQ.Light灯组更有科技感,并且内部的日行灯与前格栅上方的灯条组成贯穿式灯带,再加上能发光的LOGO,亮起后更具辨识度和科技感。下格栅由分体式改为一体式,面积更大,更符合整车年轻化气质。车身侧面延续了老款设计,车身尺寸为4592/1860/1669mm,轴距达到2731mm。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带来了更多新鲜感,贯穿式尾灯加上内部X形的构造,使车尾更显精致。

  全新探岳家族的最大变化来自于内饰,其搭载了10.25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和12英寸中控屏,科技感更强。同时,新车还全面搭载了大众IQ.科技,包含IQ.Light 灵眸矩阵、IQ.Drive 智驾管家和IQ.智慧车联,在实现了L2级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全速域覆盖的基础上,人机智能交互也极大提升,领先同级一个身位。

  动力方面,探岳提供1.4T、2.0T低/高功三种可选,探岳X有2.0T低/高功两种选择,探岳GTE则是由1.4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传动系统方面,燃油版车型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插混车型则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9款车型,哪一款更值得选?

  综合来看,全新探岳家族在许多方面都进行了与时俱进的革新,从而更加符合新生代对于车子的要求,特别是科技配置的升级更是成为同级合资SUV的佼佼者,必将成为炙手可热的车型。那么,对于全新探岳家族的9款车型来说,哪一款更值得入手呢?

  首先,探岳包括5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入门款为280TSI两驱豪华Plus进阶版,售价为20.49万元。不难发现,其配置相当丰富,甚至堪比自主品牌。动力方面,该车型搭载的是1.4T发动机,足以满足日常使用。

  330TSI两驱豪华Plus进阶版与330TSI两驱R-Line高能版售价分别为其21.79万元和22.99万元。与入门车型相比,这两款车型最大的不同是采用了低功2.0T发动机,同时也增加了几项配置。

    380TSI四驱R-Line高能版与380TSI四驱R-Line Pro智慧版售价分别为24.79万元和25.99万元。两款车采用的均为高功2.0T发动机,四驱系统也带来了更好的驾控体验,而提升的配置也非常实用。对于购车预算比较充足的用户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说完探岳,再来看看探岳X。探岳X包含3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入门车型是售价为23.29万元的探岳X330TSI两驱尊贵高能版,配置与指导价为21.79万元的探岳330TSI两驱豪华Plus进阶版基本相同,而外观更具运动范。接下来是售价为24.79万元的探岳X 330TSI两驱旗舰智慧版,其配置水平与指导价为22.99万元的探岳330TSI两驱R-Line高能版基本一致。最后是售价为26.29万元的探岳X 380TSI四驱旗舰智慧版,其配置则与指导价为25.99万元的探岳380TSI四驱R-LinePro智慧版相差无几。

  最后来看插混的探岳GTE。其搭载由1.4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面对众多自主品牌插混SUV将面临极大的压力。

  探岳家族作为一汽-大众SUV家族的代表作及销量主力,自2018 年上市至今,已经拥有了60万的拥蹇。如今,进阶、高能、智慧的全新探岳家族焕新而至,再次彰显了全新探岳家族积极拥抱用户消费升级、智能化发展新浪潮的决心和实力。眼看“金九银十”已经到来,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到一汽-大众全国特约经销店,近距离一睹全新探岳家族的风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