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汉诺威工厂升级 ID.BUZZ长轴版明年投产

2022-08-17 09:46作者:张霄毅编辑:周子博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electrive.net获悉,大众为确保未来ID.系列车型正常投产,目前已经对其汉诺威工厂进行了现代化升级改造。据了解,本次汉诺威工厂升级改造共涉及550个细节项目,能够使得未来工厂的生产计划更加便捷、灵活。与此同时,ID.BUZZ长轴版也计划于明年在该工厂投产。

  大众汽车此前曾表示希望从2023年开始在汉诺威工厂投产ID.BUZZ长轴版车型,并将在未来引入北美市场进行生产和销售。值得一提的是,大众汽车此前宣布将为MEB平台的部分车型配备111千瓦时电池组,而ID.BUZZ长轴版车型也有望换装相较现款最大82千瓦时容量更大的电池组。

  ID.BUZZ系列车型在今年6月初正式投产,但由于供应商所提供的的电池模块没有达到预期的性能要求,而在6月底被迫停产。据悉,在本次大众汉诺威工厂升级改造结束后,ID.BUZZ系列车型将于8月底正式恢复生产。根据此前消息来看,大众集团计划在今年年内制造约1.5万台ID.Buzz-Pro和Cargo版车型,并在未来不断提升其生产速度,预计年产量将超13万台。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