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7月份减产数量已提升至5200辆

2022-08-01 08:37作者:星云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在7月29日表示,日本西部的暴雨将导致该公司7月份的产量损失增加1,000辆左右,使其当月的产量损失扩大到5,200辆。这是丰田在一周内第二次宣布降低其日本国内预期产量,最初该公司预计将减产4,000辆。

  丰田表示,日本爱知县(Aichi)及周边地区的大雨严重影响了其零部件采购工作,导致该公司不得不在其日本工厂内暂停了部分生产线。

  丰田表示,该公司将于8月1日暂停其丰田工业公司(Toyota Industries Corporation)工厂内的两条生产线,这些生产线负责生产荣放(RAV 4)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丰田发言人此前表示,本次减产将使该公司难以实现其7月份约80万辆的全球生产目标。该公司还在上周表示,其4月至6月的产量比最初的计划减少了约10%,但是他们对8月份以后的业务表现出了相对乐观的态度。最近几个月来,丰田的产量受到了全球芯片短缺以及中国疫情封锁的打击。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