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正式进军土耳其 今年将推四款车型

2022-01-25 13:27作者:占亚娥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计划今年在土耳其市场上推出Model X、Model Y、Model 3、Model S等4种车型。

  特斯拉已经采取措施瞄准当地市场。该公司任命Kemal Ge?er为当地子公司Tesla Motorlar?的首席执行官,并将其在当地的资本投资从71万土耳其里拉提高到5000万里拉。Ge?er此前曾担任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的土耳其-伊拉克代表。

  Tesla Motorlari将负责在土耳其市场销售这四款车型。特斯拉的目标是尽快向土耳其消费者推出这些车型,并公布价格。

  同时,特斯拉的网站显示,该公司或将在土耳其10个省份,包括伊斯坦布尔,安卡拉,?zmir, Bursa, Edirne, Bal?kesir,安塔利亚,艾丁,科尼亚和亨德克区西北部的萨卡亚省建立超级充电站。充电站将建在交通便利的地方,如高速公路和购物中心。

  特斯拉还将在土耳其为客户建立服务和维护团队,并将建立销售办事处和展厅网络,预计将在当地创造数千个就业岗位,特斯拉网站上不久将刊登招聘广告。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2017年访问了土耳其,并会见了总统Recep Tayyip Erdo?an。去年12月,Erdo?an和马斯克还举行了视频会议。在谈话中,马斯克表示,他期待着未来在土耳其开展许多项目。土耳其总统与马斯克讨论了土耳其公共和私营部门机构与特斯拉在各个领域,特别是卫星和空间技术方面的合作问题。

  土耳其汽车经销商的数据显示,2021年,土耳其共售出2,846辆电动汽车,比前一年增长了237%。仅在2021年12月,土耳其电动汽车的销量就达到431辆,同比增长了56%。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