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投资芯视界 后者曾获华为投资

2022-01-25 13:16作者:Sunny编辑:赵月

  根据企查查提供的信息,1月24日,南京芯视界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比亚迪、歌尔微等。与此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180.35万元增至190.8万元。

  据悉,本轮融资主要用于芯视界芯片的芯片量产,及新产品的先进dToF传感技术的研发,进一步夯实芯视界在单光子d-ToF领域的行业领军地位,积极推进与产业方在技术产品上的合作,加快下一代产品的研发及技术创新。

  官方资料显示,芯视界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设有南京、上海、硅谷三处研发中心和深圳市场营销中心。芯视界在单光子直接ToF(SPAD ToF)技术和实用性上处于领先地位,是全球率先研究单光子dToF三维成像技术的先驱之一。芯视界以芯片级的光电转换器件设计和单光子检测成像技术,设计营销基于单光子探测的一维和三维ToF传感芯片。其产品广泛用于扫地机、无人机、手机、智能眼镜、智能家居等诸多消费类电子领域以及自动驾驶激光雷达等应用。

  而值得注意的是,芯视界前身(visionICs)于2016年在美国硅谷Santa Clara市成立,成立之初便开始了基于单光子直接ToF的科研工作,并坚持走单光子直接ToF的技术路线。

  2020年9月,芯视界获哈勃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投资。而哈勃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是华为旗下专注于芯片产业链投资的投资公司。且值得一提的是,哈勃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为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由后者100%控股。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