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三大礼包 全新传祺GS8开启OTA升级

2022-01-04 08:51作者:刘航 编辑:王雨

  日前从官方获悉,全新一代传祺GS8于2022年1月1日开启OTA升级,此次升级增加了三大礼包,“贴心礼包”中增加了上车问候功能、节假日问候功能,“娱乐礼包”中增加了懒人听书、酷狗音乐、腾讯视频、唱吧等App,“科技礼包”中增加了手势切地图功能、优化语音控制氛围灯颜色功能,车主可通过弹窗通知和自行检查两种方式将车辆进行OTA升级。

  ※两种前脸设计

  新一代GS8采用了“星钻菱影”全新设计语言,提供“展威翼”和“龙鳞翼”双格栅造型,“展威翼”格栅是把金属切割质感的镀铬条幅呈轴对称列阵于八边形内网,仿佛依照数学公式匀称分布,“龙鳞翼”格栅灵感来源于代表王者的龙图腾,将菱形格栅发散式依次排列,通过竖向的拉伸强化车头纵向的延伸感。

  尺寸方面燃油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80/1950/1780mm,较现款车型长了145mm,宽了40mm,而高度低了5mm,混动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015/1950/1780mm,两个版本车型的轴距都是2920mm,相比现款加长了120mm。

  ※超感交互智能座舱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平直的横贯样式,新车配备了14.6英寸超大中控屏,车机搭载ADiGO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内容丰富布局合理,更有快速调温、可视化三维车控和智能AI语音等,12.3英寸超大液晶仪表盘提供有机主题、导航主题、驾控主题以及智驾主题四种主题适应各种工况。

  ※丰田混动加身

  动力方面,混动车型率先搭载了丰田第四代THS混动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新车装配了镍氢动力电池、前后永磁同步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134kW,峰值扭矩270N·m;后电机最大功率40kW,峰值扭矩121N·m。整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9s,NEDC工况综合油耗低至5.3L/100km,而燃油版搭载的是2.0TGDI直喷发动机+新一代爱信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2.0T动力的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400N·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