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um向保时捷电池制造商采购飞行车电池

2021-07-30 08:57作者:星云编辑:赵月

  Customcells此前曾与保时捷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该公司将为Lilium的飞行器生产电池,这个飞行器计划将于2024年发布。电池将在德国生产,当前欧洲各地许多企业都在寻求降低对中国电池技术的依赖。

  对于希望在三年内开始提供载客服务的Lilium来说,确定电池供应商是其业务发展的关键一步。该公司首席执行官Daniel Wiegand表示,两家公司在电池技术的开发上已经合作了一年多的时间。他补充说,未来双方有扩大合作规模的可能。

  在众多飞行汽车企业之中,Lilium飞行器的推进方式显得非常特别。其他企业更倾向于使用类似无人机上的螺旋桨系统,而总部位于慕尼黑的Lilium则选择了更加类似于商用喷气式发动机的系统,在机翼襟翼上安装负责提供推力的电动机,以及负责将噪音降至最低的函道风扇。

  Lilium计划提供城市之间的短途客运服务,该公司在今年3月份表示,希望在未来推出一款16座机型,在拥堵的城市之间提供客运服务,其速度将与高铁相当。如果能够按时发布产品,该公司将成为首批在欧洲获得认证的飞行出租车企业之一。

  Lilium即将通过与Qell Acquisition Corp.合并而完成上市,但是该公司最近披露的财务信息引发了外界对其财务状况的担忧,Lilium此前透露,如果不上市,其资金就将耗尽。Wiegand表示,虽然该公司的确需要额外资金,但是这一披露是从德国会计准则转向美国会计准则所引发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