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CEO:芯片短缺拖累汽车行业复苏

2021-04-16 09:29编辑:王雨

  据路透社消息,大众汽车公司CEO Herbert Diess日前表示,关键半导体芯片的持续性短缺是影响全球汽车行业从新冠疫情危机中复苏的唯一因素。

  此前,大众汽车CEO赫伯特迪斯在大众2020年财报会议上表示,芯片短缺使大众汽车今年在全球市场减产高达10万辆。目前芯片短缺对大众汽车还有一定影响,但总体情况可控,公司下半年会努力弥补产量的损失。

  中国市场方面,《第一财经》日前报道称,受芯片短缺影响,4月份一汽-大众奥迪将减产30%,减产将在两周左右,涉及A4L、A6L和Q5L等车型。对此,财经网汽车为此联系到一汽-大众奥迪方面,但截至发稿时未收到对方回复。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