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星2首次OTA升级 多项优化/续航里程提升

2021-03-24 08:48作者:张京凯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极星2首次OTA即将正式开启。此次OTA空中升级新增“腾讯爱趣听”、“车内空气质量”两个车载APP,并优化了续航能力,提升了Harman & Kardon环绕音响效果,并修复了一些软件Bug。

  在本次OTA空中升级中,极星2新增了“腾讯爱趣听”和“车内空气质量”两个车载APP。其中,“腾讯爱趣听”集成了腾讯旗下的QQ音乐、喜马拉雅FM、微信读书三大功能,用户还可以通过“你好,极星”语音唤醒车机,播放自己喜爱的歌手、歌曲或节目。除此之外,本次还新增了“车内空气质量”APP,用户可通过此APP查看车外和车内的空气质量指数。

  此次OTA升级还对蓝牙连接稳定性、Harman & Kardon环绕音响效果、数字用户手册和360°全景影像进行了优化。还对安卓车载系统(Android 10)、续航能力优化、直流充电速度提升和一些Bug进行修复。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