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大学与Foresight开发自动驾驶技术

2021-03-12 09:24作者:刘丽婷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密歇根大学(U-M)与以色列初创公司Foresight达成合作,共同开发自动驾驶技术。此次合作是TechLab项目的一部分。TechLab项目会选择部分自动驾驶领域的公司与U-M工程系的优秀学生团队合作,并在密歇根大学智能驾驶测试基地MCity进行测试。

  Foresight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市南部耐斯兹敖那市。该公司表示对TechLab提供的技术帮助和商机非常激动。Foresight业务开发副总裁Doron Cohadier表示:“我们获得了很多帮助,不仅可以访问测试设施,还可以访问密歇根州的公司网络。”

  对于U-M学生而言,他们将获得与其所在领域的最前沿公司合作的实践机会,并与他们建立关系。许多过去参加过合作的学生目前都在新兴自动驾驶技术领域工作。U-M企业中心创业实践部副主任Nick Moroz表示:“我们很骄傲可以与汽车行业全球的初创企业达成合作,并在密歇根州东南部创建了一个生态系统。”

  Moroz还表示,TechLab希望各公司可以解决自动驾驶汽车领域的重要问题。Foresight致力于提高自动驾驶汽车在恶劣天气和不利照明条件下的视觉能力。其算法可整合来自多个摄像头以及红外传感器的数据,从而创建出前方道路的详细三维地图。Cohadier指出,与单独的光学摄像头相比,红外传感器对天气的敏感性更低,且比激光雷达或雷达消耗的能源更少,鉴于未来车辆将主要采用电池供电,这将成为红外传感器的关键优势。

  Foresight还声称其技术还可识别道路上未进行分类的物体,如小水坑、轮胎胎面或是小狗。MCity可提供改进此类技术的安全环境。MCity占地32英亩,位于UM北校区研究中心,可模拟各种场景,从而使自动驾驶车辆能够做交通信号灯、铁路十字路口以及麋鹿测试。此外,安阿伯市大部分天气都十分恶劣。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