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美国已停售

2021-02-23 09:20作者:嘉友编辑:王立银

  日前,外媒报道称特斯拉在美国已经停止销售Model Y标准续航版本车型。至此特斯拉Model Y在美国仅销售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与国内保持一致。

  这次停售之前,特斯拉刚刚进行了神奇的操作:降价。几天前,特斯拉宣布针对美国市场的Model 3和Model Y进行调价,其中Model Y标准续航版下调了2000美元,这个幅度还是很可以的。但是刚刚宣布调价,新车就停止销售,让消费者哭笑不得。当然,就着这几天抄底的消费者是真的捡了便宜。

  反观国内,Model Y上市就没有提供标准续航版。此前马斯克曾说过不会再推出EPA续航低于402km的车型,而这款车的续航月393km,被淘汰也在意料之中。当然,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更别指望未来会推出更便宜的标准续航版了,还是等待官方会不会针对现有车型进行降价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