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离子电池技术开发商获8100万美元E轮融资

2021-02-20 09:03编辑:王雨

  据盖世汽车报道,锂离子电池技术开发商Enevate获得8100万美元的E轮融资,由富达管理研究公司领投,其现有投资者Mission Ventures和Infinite Potential Technologies也参加了这一轮融资。截止目前,Enevate共融资1.91亿美元。Enevate主要研发以硅为主导的锂离子(Li-ion)电池技术,为电动汽车(EVs)和其他市场提供极快充电和高能量密度电池技术。

  Enevate表示,此次融资将有助于大幅扩大其试生产线,帮助EV和其他电池客户通过使用Enevate硅阳极电池实现电池大规模生产。此次融得的资金还将帮助Enevate扩大规模和加速发展,如雇用更多员工,尤其是科学家和工程师。

  2020年1月,Enevate推出其第四代硅主导的电池技术,其电池能量密度可达800 Wh/L和340 Wh/kg。采用XFC-Energy技术,使得大型软包、方形和圆柱形EV电池可以实现规模生产,适用于不同电池模块和电池组架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