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福特和丰田等生产受美国暴风雪影响

2021-02-19 08:53作者:谷姣姣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因冬季暴风雪导致美国部分地区断电,通用、福特、丰田和日产等汽车制造商被迫中断美国中部工厂的生产。

  2月16日,通用取消了其得克萨斯州阿灵顿工厂的前两轮班次。前一天,该公司还因轮流停电和工人在暴风雪中无法到达工厂而暂停生产。该工厂生产高利润的大型SUV,如雪佛兰Tahoe和凯迪拉克Escalade。通用曾承诺在半导体短缺之际,其SUV和卡车工厂将维持稳定的生产,缺芯已导致通用其他工厂削减产量。

  通用还取消了其田纳西州Spring Hill SUV工厂和印第安纳州韦恩堡皮卡工厂的两轮班次,以及肯塔基州Bowling Green科尔维特工厂的首轮班次。Spring Hill工厂生产凯迪拉克XT5和XT6、GMC 阿卡迪亚,韦恩堡工厂生产GMC Sierra和雪佛兰索罗德。

  福特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工厂也中断生产,并且在2月22日之前不会恢复生产。该工厂生产其畅销车型F-150皮卡。福特在一封邮件中表示,此次为期一周的停产反映出当地天然气的短缺。

  Stellantis暂停了其俄亥俄州托莱多组装厂日班的生产,该厂生产Jeep角斗士、牧马人。

  丰田表示,天气相关问题迫使其2月16日在印第安纳州、肯塔基州、密西西比州、得克萨斯州和西弗吉尼亚州的工厂暂停首轮班次。此外,丰田发言人表示,丰田圣安东尼奥工厂因缺芯已计划取消首轮班次,但也受到了电力和水资源中断的影响。

  日产北美表示,已连续第二天临时中断其所有美国工厂的前两班生产。日产在田纳西州Smyrna的工厂生产六款汽车和一些发动机,雇佣了6,700名工人。这家工厂与田纳西州和密西西比州的其他三家日产工厂取消了早班和下午班。日产发言人Lloryn Love-Carter表示:“我们将持续监测天气预报,并呼吁进行夜班生产。”

  此外,寒流也进一步影响到了墨西哥的汽车业。2月17日,大众墨西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因严寒导致的天然气供应限制,将在2月18日至19日暂停捷达车型生产,在2月19日暂停Taos和高尔夫车型的生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