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蔚来深度调整 李斌不再担任法人

2021-02-18 09:18作者:苗雨竹编辑:王立银

  继今年1月创始人兼CEO廖兵辞别之后,广汽蔚来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蔚来”)的深度调整又有新进展。企查查上公布的信息显示,广汽蔚来近日发生多项工商变更:李斌退出公司法定代表人,李志红继任;湖北长江蔚来新能源产业发展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退出股东行列,新增股东广东珠投智能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也由50000万元变更为252304.4649万元,增幅为404.61%。

  企查查显示,广汽蔚来成立于2018年4月,经营范围包括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人体干细胞、基因诊断与治疗技术除外)、汽车维修工具设计服务、汽车充电模块销售等。企查查知产信息显示,该公司共有专利信息234则。

  2020年,得到合肥政府投资并把总部落户合肥之后,蔚来汽车的整体表现全面向好,不仅销量数据屡创纪录,市值更是直线飙升,只用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完成了从“最惨”车企到资本宠儿的蜕变。不过在蔚来自身快速转运之际,此前蔚来与其他传统车企的合资公司却依旧没有太多起色,在退出广汽蔚来之前,李斌也已经从长安蔚来退出。很显然,较之于合资合作模式,蔚来当前的工作重心依旧在自身主营业务,毕竟虽然当前市值不错,但从真实的销量看,蔚来距离成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