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官宣战略顾问新成员 豪华阵容助力发展

2021-02-18 08:58作者:忻文编辑:王立银

  2月16日,Faraday Future (FF)宣布江俊辉、Ian Rogoff和Margaret "Peggy" Taylor作为三名新成员加入其战略顾问委员会。至此,由六位政商界领袖组成的战略顾问委员会,将从营销及商业模式,募资策略等多角度为FF提供顾问支持,他们将作为值得信赖的顾问为FF发展保驾护航。

  “我相信这家公司能在电动车和出行领域做出非凡的成就,”顾问委员会新成员,前加州财务长和主计长江俊辉说:“我很兴奋,也很荣幸能够帮助FF在全球电动车市场建立强大影响力方面发挥作用。”

  “我们很荣幸这三位受人尊敬的多元化领袖能够加入我们,他们与我们公司愿景一致,在未来的发展阶段为FF提供帮助,” FF全球首席执行官毕福康博士(Carsten Breitfeld)表示。“顾问委员会能够为FF带来外部视角、新的创意理念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他们将帮助FF实现其使命和战略目标,并提供改进建议以提升我们的业务。”

  顾问委员会将成为FF业务中关键要素(如融资、宣传和产品规划等)的参谋。作为各自领域的领军人物,战略顾问委员会将帮助确保FF的产品、技术和商业战略在向公众发布之前得到充分的论证和指导。此外,FF顾问委员会成员需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且愿意提供公正的、无偏见的意见和指导,以帮助FF实现其使命的同时创造综合的、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在将对环境影响最小化的条件下改善人类的生存环境。

  现任FF战略顾问委员会成员包括:

  江俊辉先生,曾任加州财务长和主计长。现担任Apollo Medical Holdings, Inc.(纳斯达克交易代码:AMEH)、Zeuss Technologies,和Aegis Systems的董事会成员。此外,他还担任Pasadena Private Finance、Calyx Peak和Adept Development的企业顾问委员会成员。

  朱小棣先生,现任美国亚裔商业组织联盟(CAABO)执行主任,该组织的使命是促进美国亚裔商业的发展,并就影响美国亚裔的商业发展问题对公众进行教育。朱小棣博士曾任哈佛大学的研究员和Arthur Anderson LLP的顾问。

  Ian Rogoff先生 ,Sierra Nevada Partners的联合创始人和普通合伙人,该公司是一家投资管理公司,旨在购买和发展位于美国西部的可持续发展企业。Ian目前担任综合可再生能源公司The Helio Group的主席和首席执行官,以及内华达州可再生能源商业化研究所主席。Rogoff先生为FF带来了他在微软和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多年经验。

  Stephen Saltzman先生,现任Paul Hastings 亚洲娱乐和媒体业务部主席,常驻 Paul Hastings 伦敦办事处。Saltzman在娱乐、媒体行业的本土和国际交易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Margaret "Peggy" Taylor女士,拥有数十年的董事会任职和咨询经验,她在为企业软件和金融服务行业的技术公司拓展和扩大规模方面有着丰富的业绩。Taylor女士拥有在PeopleSoft的多年经验和在FICO的董事会经验。

  Andrew Williams先生,拥有超过35年的金融行业经验。他最近曾在美国新兴市场资产管理公司Gramercy任职,负责管理亚洲、澳大利亚、日本和中东的机构投资和主权财富基金。Williams先生还曾担任 J.P. Morgan Asset Management 的董事总经理和主权财富基金负责人。

  此公告发布之际,FF正准备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PSAC)(纳斯达克交易代码:PSAC)合并。该合并协议预计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完成,合并后的公司将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上市,新的股票代码为 "FFIE"。

  此次交易验证了FF的创始愿景,即打造一个基于技术和产品创新的出行生态系统。FF的旗舰产品FF 91,拥有业界领先的105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不超过2.4秒,业内最大的60度仰角的零重力座椅以及革命性的用户体验,旨在打造移动、互联、奢华的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 FF 91计划在合并完成后约12个月内推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