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英伦轿跑 欧陆GT第80000辆整车下线

2021-01-29 08:52作者:张京凯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宾利欧陆GT第80,000辆整车正式下线,该车是宾利欧陆GT的V8版本。这款车基于MSB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采用全铝车身外壳设计并运用超塑成形技术。动力方面,此次下线的车型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全新欧陆GT外观设计极富现代美学理念,黑色套件取代高亮饰件,赋予其全新运动风格,“双菱形”格栅配合水晶切割大灯,更加精致细腻。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05千瓦,峰值扭矩770牛米,最高时速318km/h。此外,为提升燃油经济性并降低排放,8缸发动机会在适宜的情况下切换为4缸运转,切换时间仅需20毫秒。

  根据此前外媒采访,宾利汽车动力工程总监Stefan Fischer表示:“截至2023年,宾利汽车计划为旗下所有车系均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并预计2026年推出纯电动版车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