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异引领虚拟轮胎开发技术发展方向

2021-01-27 15:35编辑:安涛

  美国俄亥俄州阿克隆市,2021年1月26日——固特异轮胎轮胎橡胶公司宣布,卢森堡科尔马尔 - 贝尔格创新技术中心将引进一台DiM250动态驾驶模拟器,该模拟器具备领先技术水准,由VI-grade公司开发设计。

  本次设备引进是与VI-grade公司的第二次合作,此前,固特异阿克隆市总部已正式启用采购的首台DiM250动态驾驶模拟器。

  通过装配DiM250动态驾驶模拟器,固特异将有效强化欧洲区的产品开发能力,并提升欧洲区与阿克隆市总部之间的技术协同合作。与此同时,固特异还为两大创新技术中心装配了VI-grade公司的COMPACT模拟器,以便进一步完善虚拟轮胎的开发流程。

  得益于驾驶模拟器的辅助,固特异能够在产品开发的早期阶段,开展轮胎模型的研发、测试及验证工作,进而形成清晰的性能判定标准,助力原型产品制造。该开发流程与汽车开发流程步调一致,有助于固特异精准、及时地满足汽车制造商的轮胎产品需求。

  固特异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Chris Helsel提到:“高水准的模拟能力赋予公司显著的技术领先优势。我们始终专注于优化产品开发流程,以保持公司作为客户核心供应商的地位。”

  VI-grade公司全球销售和营销副总裁Guido Bairati表示:“固特异再次采购DiM250动态驾驶模拟器令我们倍感欣喜,凭借在北美及欧洲两地的创新技术中心配备的DiM250和COMPACT模拟器,固特异正引领着虚拟轮胎开发领域的技术发展方向,并在产品开发效率、与汽车制造商合作方面,取得了显著竞争优势。”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