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国产特斯拉 Model Y 开启交付

2021-01-20 09:45编辑:王雨

  近日,根据特斯拉官方微博宣布,首批中国制造 Model Y 正式于上海、杭州、南京、苏州、武汉、合肥、温州、无锡、常州以及宁波等城市同时开始交付。在疫情期间,特斯拉为交付车辆已经做好全面消毒,并且还为车主们准备了 " 防疫包 "。

  Model Y 是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继国产版 Model 3 后,第二款面向中国用户生产并且交付的车辆。中国制造 Model Y 项目在 2020 年 1 月 7 日开启,仅仅以一年的时间特斯拉就进入了销售与交付阶段,这就是特斯拉的速度,不仅车的速度快而且交付时间也快。

  2021 年 1 月 1 日,特斯拉 Model Y 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共有两个版本,分别是长续航版 Performance 高性能版,对应售价 33.99 万元与 36.99 万元。这样的售价普遍低于消费者的预期,这也使得特斯拉官网在发售当天一度瘫痪,线下直营店的人流也是络绎不绝。更有消息称,特斯拉 Model Y 开售十小时,累计订单已达 10 万,足以可见特斯拉的产品力有多强。

  在未来,Model Y 极有可能超越 Model 3 的销量,毕竟当下国内市场对 SUV 的需求热度一直不减。据悉,现在订购的长续航版 Model Y 交付日期要等到今年的第二季度,高性能版本车型则是要等到第三季度才能交付。不知道随着上海超级工厂的产能提升,交付日期能否提前。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