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21:MORAI推出自动驾驶模拟解决方案

2021-01-13 09:17作者:赵凡编辑:王雨

  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初创公司MORAI在CES 2021上推出自动驾驶汽车(AV)模拟解决方案。通过在虚拟3D仿真环境中重建道路、传感器甚至车辆,用户可以自由测试其算法和软件将如何对困难或危险的情况做出反应,而不会对司机或其他车辆造成风险。在仿真环境下,测试操作员能够完全控制现场,从而对驾驶过程中不常见的极端、多样的天气条件和边缘情况进行测试。

  该方案的突出功能之一是基于数据的场景创建,即预先记录的特定区域的交通数据可以用来重建与记录数据相同的测试场景。与依赖用户手动创建测试用例不同,真实世界的数据可以直接用来增强场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实际数据也是构建MORAI模拟环境的关键,模拟环境是详细地理空间地图数据和卫星图像的组合,是特定区域的数字化翻版。模拟环境可以从单个城市街区或小的高速公路段到整个城市区域。

  凭借持续开发核心技术和AV模拟器,MORAI在去年11月获得了约2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现在,该公司计划扩大其网络,包括逾50个不同的国际合作伙伴和客户。

  MORA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iwon Jung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去年的CES是一次宝贵的经验,有助于MORAI在全球观众面前展示自己的产品和技术。而CES 2021则能够展示MORAI的核心仿真技术已发展到什么程度,我们希望不仅能与影音行业,并且能与汽车和科技行业的领军企业建立联系。”

  作为一家韩国初创企业,MORAI致力于为自动驾驶汽车和自动驾驶系统开发仿真工具和解决方案,其模拟环境为工程师提供了详细的逼真场景,如复杂的城市十字路口和测试跑道,帮助客户进行自动驾驶汽车验证。该公司目前的客户包括韩国工业界、学术界和政府,其数据驱动模拟方法可贯穿自动驾驶汽车开发过程的每一个步骤,从项目初始阶段到测试和验收试用阶段。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