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而上 马自达直六发动机或2022年投产

2021-01-08 08:3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马自达品牌全新直列六缸发动机的最新消息。全新直六发动机或将提供3.0L和3.3L两种排量,搭载在旗下多款轿车以及SUV车型上。据悉,该发动机或将于2022年初正式投产。

  此次曝光的消息来源是一份“马自达相关零部件制造商”零件生产日期的报告,该报告指出关于马自达全新直六发动机的零部件将于2022年初正式投产,发动机组成和生产则由位于山口县防府市的马自达工厂负责。该工厂目前生产汽油、柴油以及Skyactiv-X压燃发动机,在2022年之后工厂才会正式生产为后驱车型打造的全新直六发动机。

全新马自达6假想图

全新马自达CX-5假想图

  这款全新的直六发动机将提供两种排量,分别为3.0L和3.3L,涉猎马自达品牌多款车型,其中除了已知的全新马自达6以外,还包括多款SUV车型。据悉,其中两款车型将取代现售的马自达CX-5和CX-8,前者或将更名为CX-50,定位有所提升,竞争对手直接锁定奔驰和宝马等豪华品牌。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